似乎已經漸漸習慣宏都拉斯的步調
今年開始真的感覺  我是住在這裡的
而不是過客  或許很抽象  但這是我現在的感覺
習慣大部分聽不懂得西文 
習慣隔壁樓下 那個死小孩哭鬧著  大叫"Abuela" ="奶奶"
習慣別人對我好奇的眼光 
習慣老是快要把我氣到腦中風的第一班
不會老是拿著相機 到處隨便亂拍
現在只求精簡  和 重點
但我還是會保持我的好奇  繼續尋找新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