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熱到 我根本就不想出門 但是躲在家裡 即使電風扇強力放送 背部的汗還是潸潸流下

最近開始進入雷雨季  宏都拉斯排水系統做得很不好

只要一下雨 我家周圍的馬路就變成小河 可稱謂奇觀

雖然雷聲是那麼可怕 但是我還是喜歡下雨天 Me guesta la lluvia.

今天學校裡 發生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

第一班的一位學生因為上課喜歡拿另外一張椅子來擱腳

雖然我剛開始曾經制止他 但是他說這樣比較舒服 我想讓他們上課時輕鬆一點,

於是我默許了他 就在今天狗頭先生來教室點名 看到他的行為 

 就在下課後 唸了他 我不知道狗頭跟他說了什麼

因為我剛好去解決人生小事(PS: 你們應該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吧!)

回來時 他眼眶含著淚  告訴我狗頭唸他 說他浪費時間和金錢

今天是他最後一次來上課了 他說很喜歡我的課 He always has a good time in my class.

 並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離去了 留下錯愕的我 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其實狗頭也沒錯 或許他的用詞不好  但是他出於好意

學生也沒錯 因為是我默許他這樣做 

突然覺得好像是我的錯 ~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