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家附近買了一台新的腳踏車 (Mucha mucha gracias)
可是輪胎卻是沒有空氣  我也需要一個大鎖
如果沒有鎖  我可愛的小粉紅  很快就會被偷走
所以今天上完西文課 我決定坐5號公車去附近的Antorcha超市看看有沒有賣大鎖
公車很快到達超市  但是我的屁股卻黏住了  下不了車
於是我隨著公車來到了市中心  下了車 
漫無目的的閒逛    搜尋可能賣大鎖的地方
但是都沒找到 到是買了一個folder
最後受不了酷熱的天氣  我躲進了Esspreso咖啡店 消暑一下
再坐沒坐過4號公車回家  隨著公車搖擺  看著我的穿著大紅色人字拖鞋卻髒到不像話的腳丫子
突然覺得原來Asi es la vida.(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