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家日
一大早Samuel 和小杜就到 Jose家幫我搬家
快到時 竟然下起大雨 剎時警戒燈上升到紅色
總動員搶救我的行李和床 幸好並無大礙
Samuel 請客--->吃完我家附近的Pizza hot (以後不想煮飯 有地方去了  YA!!)
開始整理房間  兩房一廳廚一衛 對於要打掃的我來說: 真是有夠大
邊聽音樂邊打掃  不知不覺天就黑了
心想剩下的明天再掃吧
打開電視  所有的電視台
回應我的都只有 悽悽的吵雜聲和黑白畫面 竟然沒有半台可以看
傻眼了!    算了~先吃飯再說
之前被告知房間並無網路  但是還是習慣性的打開電腦
沒想到MSN  竟然發出  "燈" 的一聲
進去了 它竟然進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夢也會笑~~ 免費的網路  這邊的網路無敵貴 我想應該是我家對面網咖的訊號
差點沒跪下  對它膜拜三下 大喊"哈雷路亞"
哈哈哈哈哈哈 太快樂了~~~~~~~~~~~~
對面的網咖: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