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飛往宏都拉斯的旅程  一直出小trouble 
桃園:
首先是身經百戰的旅行箱
竟然在機場最後要check-in 的時候   爆"鏈" 
一個行李箱沒有了拉鏈  就會像唇亡齒寒(YA! 我用對成語了)
於是只能在機場內狂奔 尋找行李箱  不貴啦! 一個用布製成加了四顆堪用的輪子的行李箱
2400元
洛杉磯:
我以為我將護照遺留在飛機上  一路狂奔回去找  但阿焦發現我mini的護照在Labtop的袋子裡
於是Kevin衝來飛機門口告訴我  但我飛機的座位在最後面  於是
"Your passport has found." 從前面一個一個傳到後面
全飛機的人都知道我在搞烏龍  唉~ 丟臉丟到家了   
還有我們的Susan竟然將護照丟在推車上 要和大型行李一起運走
檢查人員轉身大喊"Who is wei?" 才沒釀成大禍  呼~~~嚇死人了
 
今天第一天到達這裡  出關時   我本來想大概只有一個人 拿著一張白紙 隨意寫上我們四個人的名字
沒想到團長 藍秘書 錢輩 侯董 劉技師 都來接機了
後來還去見了大使  中午還和許多大人物吃飯 
真是刺激~
 
今天從薩爾瓦多轉機時  當飛機在空中盤旋準備降落時 
窗外的風景竟是一片望無止境的草原  樹木  和零星的平房
內心想宏都拉斯該不會也是這樣吧?
幸好! 宏國是和薩國有截然不同的景色  心中的一顆石頭也久放下了
 
我現在好想睡 兩天只睡5小時 所以打不下去了 以後有新照片在po給大家看
睡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