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 7月7日    如果只取後面3個數字
 
就是每個玩 啪青果 最想要出現的數字  7 7 7
 
雖然不是怎樣的大日子 但總覺得好像要上來寫些什麼
 
上個禮拜 我都在幫表姊帶舞蹈班的集訓營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剛開始不知如何去應付小朋友吵鬧
 
自己在情緒上很容易受到波動  現在雖然沒有金剛不壞之身
 
但已練就了 無動於衷的地步  大致上來說 還蠻好玩的 
 
小朋友情緒表達很真   在班上我負責帶遊戲 
 
有一次我們 玩家庭式大風吹  每三人一組 自己做角色扮演
 
有爸爸 媽媽  和小孩  因為是舞蹈班 女生居多 竟然因為沒有人想當爸爸  而吵架  我整個就是快暈倒
 
 於是我只好將角色 改成  媽媽 阿姨 小孩   無言.............................
 
***現在每個星期六 我都在世新大學上   正音班 很好玩 
*** 7月16日 長期志工徵選就要放榜了  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 8月5日~12日  計劃和好友騎摩拖車環島  好期待歐~~~並且希望將來有一天能騎腳踏車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