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一群羅浮群伙伴去跨年
人物豋場: 阿芳 熊 韻茹 小太陽 志明 and ME.
地點:塔塔加山頂  海拔2610公尺
溫度: 大約3度 或更低
 
~跨年~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我們躲在車子裡打麻將 
有人放煙火 沒多久他們被應該是林管局的人罵
其實我們也有放仙女棒  只是沒看到我們 真是捏一把冷汗
(Please don't do that, because you maybe cause a wildfire.) 
倒數計時  熊撥手機跟中原對時
營區內 有些人也帶著小孩 來露營
但是他們只是純粹來露營 不跨年
為了避免吵到他們
內心雖然超high 但也只能小聲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熊說"今天是我們認識一週年慶耶!"
對耶!! 去年阿芳 熊 我 也在泰國一起參加亞太的跨年晚會
真的是一週年耶!!! 忍不住來個大擁抱   我只能說 真是太神奇了 
 
 ~觀星~
風起雲湧  雲順著山稜 快速的流動著 
本來擋住星星滿天的雲 霎時消失了
星星出來了 我生平第一次看見完整 清晰的北斗七星
也看見了只要順延它 就能找到的北極星
很想用相機拍給大家看 但拍出來的畫面 全是黑色的
只有一輪月亮高高掛
只好很用力看著個滿天星斗  希望能將畫面印製到腦海裡
 
~日出~
灰雲在玉山、玉山北鋒 和玉山北北峰 快速流動著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不知在2007年1月1日這一天是否有機會
看見太陽從玉山北峰跳曜出來
我們等了又等的太陽  光線突然射出 照映在南邊山
伴隨著大家的驚呼聲 光線因雲層流動 正快速朝向我們這個山頭移動
我緊盯著玉山北峰  深怕錯失它
哇~~~~~真的只能用"萬丈光茫"來形容它
因為你大約只能直視它 3秒  好刺眼的陽光
我好感動  感動到熱淚盈眶  (趕快吸回去)
感動到很想大喊"我愛你  因為你太漂亮了!!"
 
 
好喜歡旅行 好喜歡體驗新嘗試  好喜歡這樣大家出遊的感覺 
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