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考華語口試的第一天 
我迷糊的個性又出現了
我以為今天是筆試  所以早上8:30 我就到達考場
  心想為什麼出入考場的樓梯 都關上鐵門
只剩下一間電梯可以出入  我還上了三樓
一踏出去電梯 我就知道不對勁
因為沒有半個人   不可能阿
都已經是8:30的 考試時間 
仔細看準考證 
天阿~~ 今天只有口試
而且我的場次在早上11點
現在才8:30  我這麼早起是為了什麼!!!!!!!!!
好想睡歐~~~~~~~~~~~~~~~~~~~~~~~~~~~~~~
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只好開始閒晃台大校園
 
走著走著 突然跟一個男生互看了一眼
沒想太多繼續往前走
這時聽到他說: 我喜歡這樣的女生
我下意識循顧四周 沒有其他的女生阿
難道~難道~他在說我嗎!!!
哈哈哈  就像安士愛美惠裡的陶美惠
內心有一陣鳥叫聲
哈哈哈
考試已經不重要了~~~沒有啦!
我還是很認真的考完試
明天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