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的憲法  總統不得連任  原來的總統(以下簡稱Z)  因為想要連任  
 6/28舉行公投要求修憲來達到自己可以連任的目的
但是不管是自己屬於的黨派  或是軍方都不支持這個公投
6/26 這個流亡的總統革職了軍閥的最高將領   導致許多人跟著請辭
6/27馬上又將將領復職   
6/28當天公投的早晨 睡夢中 就被200多軍人 強行押至到機場
驅逐出境到哥斯大黎加去...........................
所以我們的馬總統也不來啦
 
6/28 當天早上全國大停電......
恢復電  沒多久就傳出國會以 Z 違憲 遭到罷免
國會自己選了一個代理總統 M  
現在就是 國際上承認 Z是總統
宏都拉斯 以M 為總統.............
 
6/29 今天各地方支持 Z 的民眾  發起抗議活動
今天我晚上還有課  一定要回SPS  
早上我還在el Progreso.  對SPS  唯一對外道路的橋
遭到抗議群眾霸占    全部的車輛都因不能通過  大排成龍....
我從北部團部走路到橋 想通過橋
抗議民眾卻說 "現在連人都不行通過   15分鐘後 才能通過"
我只好站在附近等....5分鐘過後   還是聽到他們用擴音器在那裡講
"對行人封橋 20分鐘"(車子本來就不能過)  我整個火大  不是說15分鐘嗎
5分鐘過後 應該變10分鐘   怎麼不減反增加!!!!!!!! 
加上肚子餓 太陽超大  火了     可是又不能怎麼樣
幸好""""有一個聰明的人"""""帶我走上次地震斷掉的橋
再往上切到新橋 剛好有一個"人牆縫" 可以通過
當我們通過時 就聽到有一個人說把繩子拉好 不要讓人從那裡通過
我才順利通過  
 
因為現在政府正處於混亂時期
於是施行 宵禁  晚上9點過後   不可以出門
 
回到SPS      5:00準時到學校  上不到半小時
就進來一個學生的媽媽  說學校 6點過後就全面停課   要來把學生帶走
於是本來就只有來5個人  走了一個人 導致人心恍恍 
我打電話給 語言主任的助理  問他是不是6點全面停課  他說是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放人  因為天色也快暗了  我快速回到家裡
沒想到6點半 主任打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沒有在教室裡
他說我還是要上課.....
我覺得@#$%^&   
1.  你們自己學校政策不一 消息不一致
 2. 沒有保護學生 老師的安全 
 我也是為了要上課千辛萬苦回到這裡 
算了 不要抱怨 .........................
前陣子才看到一本說"不抱怨的世界"  所以抱怨到這裡.......................................
.............................................停止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