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號是端午節
但我要講的是跟端午節不相干的事
5月27號
那天煮豆漿  因為廚房太熱了  我就跑回房間吹冷氣
結果豆漿滾了 波波波的一直冒出來傾洩在我室友"高級"的爐子上
當我正要搶救的爐子的時候  答答答一陣高跟鞋紮實踏在階梯上的聲音
"挫塞!  我室友回來了"  她就剛好目睹我在荼毒他的高級爐子
邊搶救時 內心盤算著 "這個該死的高級爐子多少錢啊????"
幸好  經過搶救之後     "SAFE"  不然會賠死了
因為一個下午內心都一直擔心荷包要大失血了
結果晚上上課時整個虛脫  只好買杯咖啡急救一下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咖啡=睡不著
所以凌晨2點35分我還在看聖經
突然  窗戶嘎嘎作響  一陣天搖地動
腦海裡------
這是地震嗎?    可是宏都拉斯沒有地震啊!!!!  那這是什麼!!!!!
媽媽咪亞~~~~這是地震啊~~~~~救命啊~~~~~~
 
腦中閃過 921的基本常識 躲在堅硬的物體旁邊
我趕緊逃下床 躲在床邊 雙手抱頭  乞求我不要去一樓(PS: 我住在2樓)
幸好大歸大  但時間不長
趕緊呼叫我室友  她慌慌張張打開房門
從小到大只經歷過一次小小地震  手嚇到直發抖
唉! 雖然我也經歷921 我家在彰化距離震央很近  
但面對這種強烈大地震  遇到再多次  也是挫死了
 
宏國民宅幾乎是一樓  頂多2樓  死了7人  不像台灣那麼可怕
我每個禮拜必經之橋  中間斷了一大截
 
人沒事最重要啦~~~~只是餘震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