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說我家的芝麻小事
我家的市內電話  我每個月都要付將近台幣100塊的基本費
但我1年4個月裡   只打過不超過10次   很久以前我就發現電話不通
但我一直以為是宏國的電信局 有問題  
(PS  北部團部電話線被偷   請電信局來修  半年還沒修好)
所以我也沒跟房東講 
 有一次 無聊時   我用手機又試著撥打我家的電話
可以通耶!  但是電話就是不響  所以我以為電話壞了
不知道又這樣過了多久.............
最近總覺得這樣一直付基本費 卻不能用 
內心很&^%$#   為了找出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所以請我的室友把電話帶去他的辦公室試試看
結論是  電話沒壞   我室友打電話去電信局
他們也說線路沒問題   但是電話也沒問題
那那那.........................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啊???????????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