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25號  大家浩浩蕩蕩從機場飛往自己即將服務的國家
忐忑不安與興奮的心情  交替著 現在還記憶猶新
沒想到竟然 也一年了
天哪 ~ 又老了一歲   好啦 這不是重點
一年阿  在宏都拉斯一年了  
內心好複雜  在台灣很幸福  但是人就是有點.....
........(我要講粗魯的話了   老媽子   你先跳過).....
................................犯賤......
放著台灣方便 又超多好吃的東西  不要
跑來這裡  也沒有受罪啦.....
只是這個國家很多制度 情況    跟台灣比   你只會%$**&^#@$&*到不行
像是今天去TACA航空公司開票    之前我們也有來過  請他估價   他們竟然開出5000塊美金
 是頭等艙嗎!!!!!!還跟我們說這是緊急的機票  但是我們一點都不緊急啊   懶得跟他們理論
結果請當地旅行社幫忙開票  不加免稅  也才1900多  好了 價錢可以接受 
拿著我的I.C.B.C.的支票簿 去付錢   他們說支票要國際銀行才能用
我們就跟他說 這帳號是紐約的  就是國際銀行 
於是他們拿著我的支票進去  不知道幹麻 出來就又跟我們說
要國家銀行的支票才行......我隔壁的那個人  真的在冒青筋了
於是我們只好去換當地銀行領美金  誰知平時只需工作證   就可以領錢
現在要護照  好了 我們只好又跑去一家地下銀行直接會 當地幣
才順利買到機票 ..............................有沒有無言.............. 
可是想想 如果沒出來  就不會知道台灣的可愛
在外地人的心情   .........................
一年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但有些東西也跟著慢慢改變中 
"一週年  快樂" ~~~~~~放炮~~~~~~~~~~
我要回家放假啦  本來想繞到去別的國家
但是迫不及待想要回台灣 所以不繞了    大家晚點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