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鴕鳥會挖地洞 把自己的頭埋進去
我是想挖個地洞 把自己整個埋進去
 
雙十國慶  是我們這些遊民在外的人
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台商  跟宏都拉斯重要的政界人物
都會齊聚一堂
生為台灣人的我 腳踩著平時很少穿的三吋高跟鞋
連身洋裝   盛裝出席
我和葉副領事夫人站在場內 招待大家
其實也沒有招待啦  只是一直重複說"Bienvenido" "歡迎光臨"
服務生也拿著香檳 紅酒 在場內為大家送酒
本來沒有要喝的  但是葉副領事夫人說 "等等會需要大家舉杯慶賀  手中沒有酒杯很奇怪"
於是我也拿了一杯香檳  剛開始先小酌一下  冰冰的香檳還蠻好喝的
我真的大概只喝了不到30 CC 就開始做其他的事
終於貴賓們致詞完畢  大家開始享用餐點
那時已經快九點了  我早已飢腸轆轆  (PS:不是轆腸飢飢)
拿起了裝滿各式小點心的盤子  有無限的幸福感充滿心中  吸鼻涕中....
正當我準備品嘗大家讚不絕口類似夾心蒸蛋的東西時
突然一陣超級 超級  超級 超級  超級  真的超級強的暈眩感  沖到我的腦袋
霎時天旋地轉  伴隨著噁心感   那是我今生從來沒有的感覺
我才警覺 原來這就是人家俗稱的喝完酒的  "後勁"
我趕緊叫住 正準備離開去 social  的 Samuel  扶我去洗手間前面的椅子休息
媽媽咪亞~  當我站起來才發現  我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
從正常人 到不能走路   真的短不到30秒
當我死命用手抱住他  說什麼也不能讓自己在重要的國慶酒會 倒下去 
他左手還拿著盤子  因為他不知道我這麼嚴重 
當他發現我連走路都快不行了 急著差點把盤子丟了
幸好有個"宏都拉斯人"即時接過他的盤子 (這當然是他後來告訴我的 )
我呢---腳則呈現無力的軍人踏步狀 被他扶出去
天啊~ 我以前也喝過香檳啊  都沒事啊
後來想想 應該是我空腹喝  才會這麼嚴重  已經來不及了
雖然事後他安慰我說  沒有很多人看見  可是我覺得他是在安慰我
 
.天啊~~~~~~~~~~~~~~~~~~~~~~~~~~~~~~~~~~~~~~~~~~~~~我要哭泣了.....不甘啜泣
 地洞不夠  我要無底洞................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