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日  跟小麥去離島 Utila 玩 
因為怕搭不上最後一班的船
所以我們星期五就先搭公車到北部團部 去借宿一晚
隔天一大早 天剛亮  我們就整裝出發
就再搭上公車的那一瞬間  我驚恐的回頭看著小麥
因為我發現我沒帶錢
等等  我應該要說 我有帶錢  只是昨晚搭公車 怕被搶 所以把錢塞到牛仔褲裡
結果我沒穿牛仔褲 因為要去海邊  當然要穿清涼一點的褲子
全身上下只剩下700多塊當地幣 船大概只能坐去  回來要用游的
於是只好硬著頭皮  打電話給在La ceiba的技師  Carlos求救
因禍得福  Carlos帶我們去吃超級便宜的帝王蟹敖  好好吃喔
對了 先說一下  我們搭上了一台很可愛的公車 
有個婦人衝到公車前面 很激動說了一些話 
然後公車開始讓大家傻眼的倒退嚕
宏都拉斯的主要連線道路 幾乎都是兩線道
意味著  後面的來車都要跨車道避開我們的車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屌"
沿路倒退嚕長達十分鐘之久  原來是那位婦人不見一包東西
整台公車的人也都跑到右邊幫她搜尋
最後婦人連公車都不坐了  下去尋找
我只是很好奇  她到底不見啥東西
鑽戒  錢包  還是一包黃金  真相永遠是個謎
 
我們兩個都是會暈船的人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外面 
海浪不時打上來  於是坐在外面的每個人全都濕了
無一倖免  不過真得很好玩  很像在坐遊樂園的碰碰船一樣
好玩
一下船  就有一個已經長住在這裡的美國人 跟我說
"Welcome to Paradise" 歡迎來到天堂
我本來不以為意   但是後來我明白了
這是真的  島上居民很友善 島上的氣氛就是很悠閒
充滿了Peace   跟本島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雖然海岸線很短  但是卻充滿各種魚類
宏都拉斯最便宜的東西就是學潛水
所以我想下次放長假來拿潛水證照
我喜歡這個小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