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 因為不能續約的問題
所以內心已開始盤算  哪些東西要留 哪些東西要丟
後來上個禮拜 厄瓜多有一個新的華語志工缺
我說   我有意願過去
於是又開始想要怎樣把行李帶過去  最為省事
可是昨天     因為UTH 我所任教的大學在首都的校區 
今年也有申請華語志工 但是國合會只派一位志工
 陰錯陽差  我又被通知 留下來的機會很大
於是我的心情 像是已經繞了地球一圈
又回到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啊  宏都拉斯
不知為什麼跟你這麼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