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在想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有這麼多流浪漢?

為什麼失業率這麼高?

為什麼窮人沒有翻身的一天?

他們永遠只能生活在有錢人的權威之下,賺取一個月基本薪資大約台幣4300塊,

物價卻跟台灣不相上下,這是一種無止境的惡性循環,政府卻沒有能力改善,

最近油價從7月初每一個禮拜必漲當地幣2塊錢,政府也沒有能力掌控,

所以油價從74當地幣短短一個多月上升到90塊,物價也跟著水漲船高,

搞得民不聊生,罷工、封橋、巴士停駛等等抗議活動不間斷,

幸好最近國際油價回穩,稍稍緩和一下緊張的情緒,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前天給第一班級考試 

7個人得到的分數分別是 91.50.28.22.18.16

看到這種分數 真得很灰心   考題幾乎都跟他們說了

唉   不念就是不念  真是那他們沒輒

他們已經上了9個月了

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是被父母逼來的

根本無心學中文

我無法像他們的媽媽一樣  天天拿著鞭子逼他們

所以今天我跟他們說  我要放牛吃草

唸不唸書 要不要準備考試

It's up to them

No me importa!  I don't care

放我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