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背叛了 
我被我自己的牙齒背叛了
更讓我無言的是 我的敵人 竟然是一塊土司
要麻是石頭 或是撞到桌子 這種聽起就很硬的東西
土司聽起來好沒氣勢  唉~~~
話說昨天大家都自己煮東西吃 
我因為並不會很餓 所以選擇土司  加 香蕉牛奶
誰知那乍看軟軟的吐司 暗藏玄機 有硬硬的穀片
它真很硬 我只聽到一聲"考" 我的牙齒就開始疼痛
清晨六點痛醒  發現它已經搖搖欲墜 
怎麼會這樣  我不想要在國外看牙齒 阿~~~
但是我一定 也必須要看
Samuel 帶我去一家認識的牙醫 看牙齒
本來已經自我心理建設 
 "等等看完牙醫  你的牙齒就會不見" 這樣告訴自己好幾遍
不幸中的大幸 可以保留牙齒
前前後後歷經3個小時
把牙齒磨小 外面裝了塑膠的假牙
我本來也以為我會有一顆金光閃閃的假牙
所幸是乳白色 
一切都太平... 生平第一次在國外看醫生
我想我是忘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