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級班的同學 因為不滿主任要cancel他們的班級
有位同學跟我說     "老師,他是笨蛋!" (這不是我教的)
他又說    "他是豬啊!" (這是教生肖的時候 教他們的)
今天是音樂課 我教
"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 和蔡依林唱的
然後在教歌詞裡有一個片語"一切"
我就說"切" 如果唸一聲 就會變成了"切東西的切"
那位學生就問我 "我可以說 我要切他的頭嗎?"  (前陣子教他們身體部位)
我說"中文裡  我們通常用  這個字  因為切太沒力量了"
他又接著說 "那我要切他的眼睛" (因為他認為眼睛比較小 可以用切的)
我又說 "眼睛的動詞 我們通常都用 這個字"
天哪!!! 我到底教了他們一些什麼!!!!!
哈哈哈 我們都笑成了一團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