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H =Universidad Tecnologica de Honduras 宏都拉斯私立科技大學

它真的是一所以賺錢為目的的連鎖學校

總共有6UTH 散布在宏都拉斯

就以我所任教在San pedro Sula 的校本部 UTH來說

在廣大的校園裡 你所看到的不是籃球場足球場 網球場 排球場

而是被劃分成一小格一小格的停車位

除了停車格  還是停車格 

教室 是我俗稱的"一條龍"

因為它就是一排教室 有圖書館但是我沒去過

因為對於讀書風氣一點兒都不興盛的Honduras

我不期望他們的圖書館 (我改天會去看看 希望我是錯的

學生可以使用學校的電腦上網  只是要收錢

有接駁車 接送的距離  是走路不用5分就會到的地方

 

今天被通知 我原本的兩班初級班  要合併成一班

唯一的中級班 要砍掉  原因無它   人數太少 賺不了錢

也意味著 我即將有兩班人數不少的新班級

初級班合成一班  我能接受

但是砍掉唯一的中級班  叫那些對中文熱愛持續兩年的學生 何去何從

今天中級班的學生知道這個消息都很生氣與無奈

很想找狗頭先生(主任的名字 Dr. Cotto 念起來很像)談一談 

但是有去年慘痛教訓的提醒  我知道抗議是無效的

~~~~~~~~~~~~~~~~~~~~~~~~~~~~~~~~~

What should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 的頭像
    ritachen

    Asi es la vida

    rit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